LittleSummer

小夏
缺德佬

© LittleSummer

Powered by LOFTER

明码标价

 

 

 

“我的一个吻能换多少东西?”

闻言,美国端起白瓷咖啡杯的手定在了半空,俄顷,又缓缓放下。他神色古怪地盯着圆木桌对面的英国紧抿的唇线,这个高傲的不列颠岛国,只穿着一件单薄的衬衫和卡其色短裤,十指交叉摆在膝盖上,正和他谈论关于出卖自己肉体的事宜

他们就这么沉默的对峙着,思考对方此刻在想些什么,仿佛此刻摆在面前的不是被红蓝线条涂满的地图,不是还剩下大于拇指长的铅笔,而是用油墨印刷着各种苛刻条约的羊皮纸,以及刻有彼此名字的蘸水笔

良久过后,美国忽的一笑,宛若稳操胜券,他率先打破了僵持局面,“那得看情况”他盘起手,后脊紧挨着靠背,俨然商人要价的模样“小麦在丰收季和歉收期也不同价”

“比如说?”英国挪了挪椅子,将曲起的腿伸直,右脚鞋尖恰巧碰到美国的脚后跟,谁都没有后退,自是任由它们黏在一起

“比如说”美国打了个响指“如果你现在立刻扑过来给我一个深吻,那么我顶多会给你一罐牛肉罐头”

“而如果你明天早上能在我吻醒你后对我说上一句‘早上好’,我会非常乐意为你们一个排提供一整天的军粮”

“嗯,还有呢?”英国继续追问,脸上一副似笑非笑的表情,他的笑容是如此好看,嘴角和眉眼无论如何弯曲都是最完美的角度,仅仅是不怀好意的浅笑,就足以使美国在顷刻迷失自我

“还有”美国顿时来了精神,他原本后仰的身子往前倾倒,双手架在并不牢固的,长着四条腿的木板上“让我抱一次,换一个梯队一星期的面包,在我抱你的时候喊一声我的名字,我能保证一个营一个星期都有肉吃”

英国抬起半边眉毛,装作略有不满的问道“我的技术还不如你的名字值钱?”

“你的技术自然无与伦比”美国对此不予否认“可你鲜少在那种时候叫过我一声,我想听,自然要花更高价收购”

英国点点头,算是对他的要求予以理解“那什么能换所有人一个月的伙食?”他也跟着向前凑去,两人的鼻尖几乎要撞到一块,温热的鼻息在北非寒冷的夜晚格外明亮

美国发出一声象征犹豫的音节词,斟酌有什么能与之交换,片晌,他开出价格“和我跳支舞吧”

“什么时候?什么地方?”

“任何时候,任何地方”

“wow”英国不住感叹“我以为你又会提出一大堆冗杂的附加条件”

“你就当是优惠反馈”美国的笑容更深了,“给予我最重要的盟友一些必要的福利”

英国没有回应,美国天蓝的眼睛里自己模糊的影子,有什么话即将脱口而出,终究在单词成型前咽回腹中

他们再次沉默下来,与先前不同,这回更像是在某个夜晚忘情的翻云覆雨后额贴额的卧在粗制滥造的床架上,双方都不发一言,却又不觉尴尬和针锋相对

“来做一笔大买卖吧,美利坚”英国的食指指尖有节奏的敲击桌面,这在美国最喜欢的英国的小动作中位列前茅

“我的一句‘我爱你’值多少钱?”

美国又笑起来,他抓住英国的手,摊开布有薄茧的掌心,沿着细密的纹路摸到蓬勃跳跃着的脉搏

“无价”他悄声说,生怕震碎什么价值连城的宝物

“只能勉强把我自己当给你抵债了”

 

 

 

————从一开始就只是想调情,两个人都是————

军粮梗,想写不一样的军粮梗

发表于2017-10-07.542热度.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